close

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最新碩士 視覺品牌設計 Master in Visual Brand Design

1805_8_Web_954_383.jpg  

品牌建立的概念,已經從傳統的「形象」建立漸行漸遠。以往品牌建立,就是要創造一個形象,來代表一個人或一家公司的價值,探索更廣闊的視野,橫跨許多不同的範疇,從視覺設計到聲音設計,從故事述說到消費者心理學與行銷技巧,提出高度整合的方法,利用這個一致的品牌識別,來表達核心價值與美化它們。

然而在現今,品牌建立,已經遠遠超過視覺形象的定義:品牌建立,是創造出一個豐富、吸引人的環境,捕捉消費者的注意力,帶領他進入這個品牌的世界,並與之分享品牌的價值,讓他成為這個品牌的非正式贊助者。

本視覺品牌設計碩士,是一個獨特的機會,獲得實作能力與設計企業/組織識別的深入知識,整合平面設計技能與策略性思考。

想更加了解課程,歡迎上Domus Academy台灣辦事處官網http://www.italia-oggi.com.tw/extra/domus.html預約顧問諮詢!

---
DOMUS ACADEMY台灣辦事處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9號七樓之三 - EMAIL italia@italia-oggi.com
7F-3, No.59, Sec.4, ZhongXiao E. Rd., Taipei 106, Taiwan
留遊學資訊服務 - 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:12:00-22:00,週六:14:00-17:00
TEL 02-2773-6960 - FAX 02-2731-6381
http://www.italia-oggi.com.tw/extra/domus.html
---


arrow
arrow

    Domus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