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最新碩士 奢侈品行銷 Master in Marketing of Luxury Goods

1803_8_mlb_954.jpg   

 

當今的奢侈品管理專業人才,需要對當代世界、奢侈品市場的複雜度,有深入的了解。他們也必須具備一定的彈性,應用他們的技能到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,以及不同的領域。

 

本奢侈品行銷碩士課程,是設計給想對以下高度競爭的領域,獲得最新概念與知識的學生,例如高級時尚、珠寶、高級飲料與酒精飲料、奢華飯店、SPA、交通工具(汽車與遊艇)、美妝與香水等等,並結合行銷與商業管理能力。

想更加了解課程,歡迎上Domus Academy台灣辦事處官網http://www.italia-oggi.com.tw/extra/domus.html預約顧問諮詢!


 

---
DOMUS ACADEMY台灣辦事處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9號七樓之三 - EMAIL italia@italia-oggi.com
7F-3, No.59, Sec.4, ZhongXiao E. Rd., Taipei 106, Taiwan
留遊學資訊服務 - 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:12:00-22:00,週六:14:00-17:00
TEL 02-2773-6960 - FAX 02-2731-6381
http://www.italia-oggi.com.tw/extra/domus.html
---


arrow
arrow

    Domus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